聯結車誤闖五楊高架 小客車從後撞上 74歲駕駛當場亡

▲國道五楊高架北上中壢轉接道小客車追撞誤高架聯結車。(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國道五楊高架北上中壢轉接道小客車追撞誤闖高架聯結車。(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國道五楊高架北上58.4公里中壢路段23日12時15分許,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誤闖高架的聯結車交通事故,後方小客車正面小面積撞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消防隊趕到時,小客車內74歲的陳姓駕駛被扭曲車體困在車內,雖然消防隊以機具處理後救出時已當場死亡。

警方調查,可能是聯結車在國道一號中壢戰備道路段,誤入五楊高架道路所致,小客車自後追撞聯結車,巨大衝擊力造子成小客車整個扭曲變形,駕駛也被車體夾住,救災人到達現場後,先破壞A、B柱再以機具將車體撐開,約經過50分後才成功將駕駛拉出車體,但已呈現明顯死亡。

▲消防人員以機具搶救受困車體的駕駛。(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以機具搶救受困車體的駕駛。(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國道1北向58中壢轉接道也因這起死亡事故,暫時封閉中壢北向上五楊高架處理,請車輛改走平面道路往北,至於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