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高中生飆UBIKE逆向闖紅燈 同伴停紅綠燈竟被嘲笑

▲▼3名高中生騎UBIKE逆向闖紅燈。(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3名高中生騎UBIKE逆向闖紅燈。(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暑假比農曆七月還恐怖!」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22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林口區仁愛路二段與四維路口時,目擊3名高中生騎著UBIKE逆向闖紅燈,差一點就要被收掉,唯一一個有停紅燈的同學還要被嘲笑,誇張行徑讓林男直搖頭將行車紀錄器PO網,直說「有幸目睹很多不幸的事情『沒有』發生!」

林姓男子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貼文中表示「下午有幸目睹很多不幸的事情『沒有』發生,這三位林口高中的小朋友,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高速逆向闖紅燈到底在幹嘛,還好四維路沒有車剛好轉出來,還好斑馬線的人沒被你們撞到,還好剛好沒有三寶在車道迴轉,還好您們沒有出什麼意外,不然你們家長會說『U Bike帶壞你們才亂騎!』唯一一個有停紅燈的同學還要被左邊走路的同學們大笑?真的暑假比農曆七月還恐怖。」

網友看到影片後在底下留言表示,「交通三寶從小培養」、「UBIKE公路賽?」、「國曆七月比農曆七月恐怖」、「暑假不意外」、「現在最恐怖的都是違規腳踏車,出招的速度快到沒辦法反應」、「校方應該好好宣導一下」、「他想早點到家,殊不知還要多個幾天」。

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表示,會將情況轉知學校,請學校協助約束學生行為,另外警方也會加強巡視,阻止此行為再次發生。提醒大家千萬別因為騎自行車就忽略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