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風雲!因垃圾問題不爽 同房牢友上鋪打傷下鋪

▲宜蘭監獄謝姓受刑人用腳及保溫杯,造成李姓牢友頭皮撕裂、臉部挫傷等,被宜蘭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監獄謝姓受刑人用腳及保溫杯,造成李姓牢友頭皮撕裂、臉部挫傷等,被宜蘭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監獄謝姓受刑人,與同房李姓牢友起口角後,2018年3月20日晚,趁李男熟睡,用腳及保溫杯,造成李男頭皮撕裂、臉部挫傷,並嗆「事情還沒結束,一定要你死」,李男為自保向獄方申訴,宜蘭地檢署偵結,依傷害罪起訴謝男。

起訴書指出,毒品、槍砲等前科的謝男,2017年11月因案入獄,與李男為宜蘭監獄同房牢友,謝男睡上鋪,李男則睡下鋪。2018年3月20日晚間,謝男疑因垃圾問題與李男發生細故,當晚11時趁李男入睡後,先用腳踹李男,再用保溫瓶敲李男頭部,造成李男頭部、手指多處撕裂及挫傷,同房兩牢友被吵醒後上前攔阻,但謝男不滿,又對李男恐嚇「事情還沒有結束,一定要讓你死。」

偵訊時,謝男坦承是因李男一直找他麻煩才出手打人,當時只是想教訓一下,且只打2、3下就停止,否認有用言語恐嚇。不過李男說,當時完全沒有防禦,若沒有其牢友把謝男架開,恐已被打死;檢方依據同房的練男、陳男證詞及監視器畫面,認為謝男說法是在推卸責任,依傷害罪起訴謝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