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痛毆管理員洩憤 受刑人辯:我有下床氣

▲▼  基隆看守所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受刑人郭男因「下床氣」毆打管理員朱男,被判4月徒刑。(圖/擷取自Google Maps)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郭姓男子日前因為涉毒品案件,於基隆監獄基隆分監服刑,卻於服刑期間趁朱姓管理員打開牢房之際,徒手痛毆朱的頭部,牢房內其他受刑人見狀,趕緊上前將他制止在地。事後郭男竟辯稱,自己是因為有「下床氣」,才會情緒失控失手毆打朱男。基隆地院依妨害公務等罪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郭男今年1月間因為涉毒品案件,於基隆監獄基隆分監服刑,同年2月9日上午8點15分卻因自認睡眠品質欠佳,導致情緒管理失控,想以毆打他人的方式宣洩情緒,竟趁著管理員朱男打開牢房之際,出手毆打朱的臉部和頭部,造成對方左臉部鼻樑挫傷、上下嘴唇破皮等傷害。

郭男辯稱,自己是因為有「下床氣」,想藉由傷害他人方式紓解,才會出手痛毆朱男。基隆地院認為,郭男無視國家法令執行的尊嚴,並蔑視公權力,考量郭男犯後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可,依妨害公務等罪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