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厚重木板擋門口 短褲妹想移開…秒被壓翻在地!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建材行日前將木板放在一間飲料店門口,到了晚上飲料店林姓女員工為了關店打烊,和另名女員工一起去將木板搬開,未料卻被過重的木板給壓倒,整個人被壓在木板底下無法動彈,造成胸部疼痛、左手臂擦傷、雙腿瘀青腫脹,所幸意識清醒,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至少得休養3個月。

▲▼  厚重木板擋門口 短褲妹想移開…秒被壓翻在地!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林女和同事想將木板搬開,卻不慎被壓倒在地。(圖/記者楊淑媛翻攝,下同)

林女家人抱怨,木板根本就不是她打工的地方訂購的,但9日上午貨運公司送來一批木板,又沒有人來簽收,她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置,直到晚上11點要打烊的時候,因為木板妨礙她關店,她才會想要和同事一起把木板搬開,卻不慎被倒下的木板給壓在地上,經同事、2名男子及3名路過的騎士合力,才好不容易將木板移開,讓林女得以脫困。

對此,貨運駕駛和建材行卻互相推卸責任,不願賠償醫藥費。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好痛」、「太誇張」,也有網友指出,可能會無法提告傷害,因為東西是自己移動的,但建材行跟貨運行應該還是要負道義責任。

▲▼  厚重木板擋門口 短褲妹想移開…秒被壓翻在地!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