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山區「神祕白煙」升空!10分鐘奇景曝光…2千人驚:神仙要顯靈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奇景!新北一名民眾19日下午4時在淡水山區看見了一條長條狀的「神祕白煙」,正冉冉上升竄上天空,整段過程長達10分鐘,奇異的景象讓她覺得不可思議,於是把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也吸引了網友討論,超過2200人按讚,很像是神仙「吐靈氣」。

▲新北淡水出現一條長條狀的「神祕白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北淡水出現一條長條狀的「神祕白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畫面可以看到竟然地面有慢慢吐出水氣的情形,整段過程長達10分鐘,也不是火災事件或是工廠排房廢氣,而是水氣慢慢吐出上升,隨著微風吹拂產生形狀上的變化,接著和天空上的雲層中融為一體。

面對這個景象,看起來相當神祕又美麗,也讓拍攝影片的民眾大開眼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覺得很有趣,紛紛蓋了530層樓留言指出:「好像是水龍捲喔」、「龍捲風」、「時空穿越雲」、「神仙升天啦」、「好酷的大自然」、「搞不好是求救信號」、「對流旺盛,快形成龍捲風的前兆」、「感覺是什麼上升氣旋」、「索爾要來了啦」等。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指出,該處下方應有熱源,才有地熱水氣散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