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副駕駛腎結石發作 今早飛香港班機一度折返

▲▼華信航空。(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資料照。(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一架原訂今日8點40分自高雄起飛到香港的班機,傳出「副機長身體不適需緊急折返」訊息。華信證實,因為副機長在起飛前因腎結石發作,疼痛難耐,被緊急送醫,後來在調度另一名機師支援後順利起飛,班機延誤1個多小時。

媒體報導,有民眾於小港機場,發現華信航空8時40分飛香港班機顯示延誤,隨即與地勤人員打聽,得知「因副機長身體不適,班機折返機坪,須等調度副機師前來,因此班機延誤」的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信表示,該班機為AE981高雄飛香港班機,當時後推滑行至跑道準備起飛時,副機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即折返送醫,並且由另外一名機師支援,最後班機在上午9點58分順利起飛。

該名副機長經過檢查發現是腎結石發作引起的疼痛難耐,過去沒有相關病史,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形,所幸目前已經沒有大礙,狀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