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警爭福利被諷小三加給 蔡育輝:將提告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舷警消爭取福利卻被民進黨栽贓誣衊為「小三加給」,他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請司法還他清白。(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說,為警消爭取福利卻被栽贓誣衊為「小三加給」,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質詢時,建議為警消另設可自由支配津貼的帳戶,卻被網友和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譏諷是「小三加給」,還要高思博陣營去上性別教育課程。蔡育輝氣到大罵:「一個警消福利議題,可以被歪曲為小三加給,是誰在踐踏女性尊嚴?要提告!」

蔡育輝憤憤不平指出,前市長賴清德7年市長任內,可曾重視過警消權益,完全不理會國民黨台南市議員7年來不斷為警消爭取繁重和超勤津貼,現在要選舉了,民進黨不但開始割稻仔尾,居然連他在市議會質詢,建議為警消另設一個可自由支配帳戶,民進黨也可以齷齪汙衊為「小三加給」,真是套一句她們自己說的「簡直鬼月講鬼話」。

蔡育輝痛批,警消福利議題,民進黨還牽扯到高思博陣營,還要他們去上性別教育課,真是可笑至極,民進黨口口聲聲重人權,國內慰安婦受盡日本人凌辱,是時代的悲劇,民進黨跟日本人關係匪淺可曾站出為她們申冤?當聯合國和界31國國會要求日本出面道歉賠償,民進黨又為含冤抱憾而終的慰安婦做了甚麼?

蔡育輝表示,民進黨栽贓誣衊他說「小三加給」,且一再毀謗他的名譽,忍無可忍,他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請司法還他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