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4萬戶17日「停水20小時」!醫院、飯店通通沒水用

▲自來水示意圖。(圖/記者黃士原攝)。

▲桃園區17日停水20小時,影響3萬4千戶。(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指出,為配合新北市水利局箱涵改建工程遷移施工,桃園後站一帶17日晚間10點起至18日晚間6點將停水,總計為期20小時,影響約3萬4千戶;籲請民眾盡早儲水備用,以免造成不便。

停水範圍:桃園區福林里、南門里、豐林里、福安里、大豐里、建國里、雲林里、大林里、東山里、萬壽里等10個里,包含聖保祿醫院、住都飯店也將實施停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水時間:8月17日晚上10點起至8月18日18時,共20小時。

經發局提醒,請民眾提早在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以免停水前市民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另外,停水期間務必關閉抽水機電源,避免馬達空轉造成火警,或使管線產生負壓吸入汙水,危害用水衛生;至於自來水進水口低於地面的用戶,在停水期間也請將總表前制水閥栓關閉,以免虹吸污染。

經發局指出,剛恢復供水時,請將全部水閥打開排氣,以利迅速恢復供水。如果仍然無水或缺水,可以通知自來水公司或經發局,或電洽自來水公司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1910,相關停復水消息可上自來水公司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