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禁泳」紅旗硬下水 普吉海灘大浪捲走2陸客

▲2名陸客在普吉島奈漢海灘戲水,其中1人不幸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2名遊客在普吉島奈漢海灘戲水,其中1人不幸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普吉島13日晚間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兩名陸客在拉威鎮奈漢海灘遊玩時不慎溺水,救生員僅救起一名男子,另一名女遊客被海浪捲走,再次發現時已經溺斃。由於當地近日大雨不斷,救援隊表示遊客無視紅旗「禁泳」標誌,才會釀這起意外。

據泰國《國民報》(The Nation)報導,當地時間13日晚間7時許,2名陸籍遊客不顧奈漢海灘(Nai Harn Beach)沙灘上插著紅旗仍下水嬉戲,一陣大浪來襲,兩人慘遭捲走。當地救援隊獲報後順利救起33歲男遊客,隨後送往醫院救治,男子已無生命危險。

至於失聯的女遊客,救援隊不放棄希望持續搜索,當日晚間在奈漢酒店附近海灘發現她的遺體,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隨即被送往普吉醫院進行驗屍。中國領事館獲知消息後,正與罹難者的家屬聯繫。

由於近日普吉大雨猛襲,奈漢海灘海浪上漲,工作人員通常會在海灘附近豎立紅旗提醒或禁止遊客下海玩水,當地警方提醒若沙灘上插有紅色旗幟,代表「禁止游泳」的意思,遊客真的不能大意,以免再出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