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躲「前方車輛掉落物」摔車 嘉義婦全身多處擦傷送醫

▲▼嘉義一名婦人為了閃避前方車輛掉落的物品,導致自己摔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婦人稱,為了閃避前方車輛掉落物品,才會發生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中山路與民族路口14日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年約64歲的謝姓女子為了閃避前方掉落物,造成摔車意外,全身多處擦傷,被緊急送往嘉義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嘉義市消防局指出,清晨7點52分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謝女摔車,雙手、雙腳擦傷及左肩疼痛,經救護人員初步評估,意識均清楚,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後包紮止血,並將傷者送往嘉義醫院診治。事後她稱,是為了閃避前方車輛掉落物品,才會釀禍。目前,車禍肇事原因後續交由轄區警員調查,詳細責任歸屬有帶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也呼籲,駕駛車輛或騎乘機車時應全程保持警覺,並與前方車輛保持安全距離,以免前方有突發事故導致反應不及,造成交通事故發生,同時應隨時注意路況切勿分神或大意;另外,在變換車道及轉彎時要使用方向燈預告行車動向,以免造成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