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學歷!共和黨參選人自製文憑被打臉 搬出老公心臟衰竭

▲▼美國佛州眾議院第73選區席次的共和黨籍候選人霍華德(Melissa Howard)被控造假學歷。(圖/翻攝臉書/Melissa Howard)

▲霍華德(圖右)看似擁有亮麗背景,卻被點出學歷是假的。(圖/翻攝臉書/Melissa Howard)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眾議院第73選區席次的共和黨籍候選人霍華德(Melissa Howard)被控造假學歷,她自稱畢業於邁阿密大學,擁有市場行銷學位,面對質疑後,還貼出與畢業證書的合照。對此,邁阿密大學直接打臉指出,霍華德確實曾於該校讀書,但根本沒完成學業,證書也有多處錯誤。

身為女商人的霍華德正在角逐8月28日的初選,她的教育背景日前先被佛州網路新聞質疑,她不承認自己的文憑是假的,還回到俄亥俄州的家中,與母親一起拿著證書拍照。隨後,新聞網站致歉。不過,邁阿密大學馬上證實霍華德的說法確實不對。

邁阿密大學的律師帕克(Robin Parker)透過郵件表示,「我們沒有這樣的學位紀錄。」根據霍華德貼出的證書,顯示她畢業於市場行銷學位,但該大學並未有這個科系,另外,雖然校長的簽名是正確的,但並不會出現在證書上。

霍華德12日並沒有回應美聯社的電話,她的競選顧問安東尼(Anthony Pedicini)則透過訊息表示,霍華德的老公現在心臟衰竭,「她專注於她的家庭,而不是假新聞。」

霍華德競選的臉書專頁已被刪除,她的網站簡稱還曾寫道,「霍華德是家中第一個上大學的人。」她的競爭對手湯米(Tommy Gregory)表示,候選人應該要真實與正直,「不幸的是,霍華德似乎沒有通過這個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