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腳拖被狗咬壞...勤儉台日混血閨蜜「親手縫」 網瘋:求認識!

▲夾腳拖鞋壞掉也捨不得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許多人出門套上一雙夾腳拖,不但方便又涼快。一位網友也分享,自己送了閨蜜一雙夾腳拖,帶子卻不小心壞掉了,對方竟然用「縫的」,也捨不得丟掉,讓她大讚「娶到這種真的是上輩子救了這世界」。

▲夾腳拖鞋壞掉也捨不得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指出,自己的好閨蜜是台日混血,為人相當勤儉持家,就連拖鞋帶子不小心被狗咬壞了,也自己用線硬縫,相當珍惜物品。照片中可見,金色的夾腳拖鞋帶上有著狗啃的痕跡,上面用紫色的線勉強支撐。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大讚閨蜜,紛紛跪求認識,「我可以幫她買雙拖鞋」、「我身上錢不多,但是可以都給她」、「鞋子壞了,我可以抱著她」、「跪求認識好閨蜜,排隊中」、「背她 +1」、「我可以公主抱」、「我可以當他的拖鞋~讓他踩我的腳背走路」;也有一派網友表示,是因為不捨得好友的心意,「多少也是因為拖鞋是你送的關係吧,是重情誼的人」。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其實不用太省、「這樣的縫法撐不久喔 用類似膠帶那種再黏一圈比較耐一點」,「 這種縫法撐不久的」、「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嗎」、「省過頭了」、「支持藍白拖」、「娶了以後,老公身上的衣服鞋子就再也沒穿過新的了」、「勤儉不是這樣吧 穿壞的拖鞋?穿破的衣服」。

▲夾腳拖鞋壞掉也捨不得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