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鮮肉發言人搶風采? 柯文哲大笑:每一個都比我帥

▲柯⽂哲競選辦公室發⾔⼈楊笙、蔡峻維 。(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哲競選辦公室發⾔⼈楊笙、蔡峻維 。(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TEAM KP」12日公布兩位從千人海選不到1%錄取率中,成功勝出的「學弟」發言人,分別是1992年出生的楊笙,以及1993年出生的蔡峻維。學弟發言人首亮相就成為焦點,高顏質讓現場記者大讚完全就是「小鮮肉」。對於幕僚中兩位新血被讚超帥,柯文哲受訪時忍不住大笑表示,「他們都比我帥!每一個都比我帥!」

「TEAM KP」的兩位發言人都是8年級生,楊笙是台大醫學系畢業,還曾經上過老闆柯文哲的課;蔡峻維則是畢業於政治大學,曾任職於台北市都市更新處、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不只能力備受外界關注,高顏質也讓他們成為目光焦點。

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就被開玩笑問道,「有覺得自己很帥嗎?」讓楊笙和蔡峻維害羞地連連否認。楊笙表示,上相可能也是一種優點,但沒有覺得自己很帥,笑著把麥克風推向蔡峻維;蔡峻維則笑稱不會說自己帥,開玩笑說,「頂多就是長相清秀乾淨」,但還是希望大家把關注放在他們的專業能力上。

老闆柯文哲面對兩位新鮮人,一早替他們加油打氣時誇讚兩人「和我年輕時一樣帥」,後續受訪時則笑說兩人都比自己帥,他還透露,當初發現怎麼發言人錄取的都是男生,幕僚對他說,「這兩個實在太帥了!」至於之後會不會再錄取新的女性發言人,柯文哲則大笑表示,「看看啦!沒那麼多錢,先收兩個!」

除了81年次的楊笙,以及82年次的蔡峻維兩位新鮮人發言人,還會再加上目前競辦發言人林筱淇,以及預計9月將加入團隊的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4人組成「發言人戰隊」,要和柯文哲力拼年底台北市長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