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涉槍擊案交保在外 不知悔改持霰彈槍、吸毒又交保

▲▼男子曾涉及槍擊案,但交保在外不知悔改又持槍毒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曾涉及槍擊案,但交保在外不知悔改又持槍毒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45歲的林姓男子,2018年1月份涉嫌持槍打傷32歲的方姓大陸籍女子,但落網後送辦卻交保在外,警方循線得知,林嫌與34歲的陳姓越南籍女友在三重區某汽車旅館內,9日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改造霰彈槍、改造金牛座手槍各1支,和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依法移送,訊後分別2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林男曾經在2018年1月份,在大同區寧夏路1處民宅內,槍擊1名32歲的方姓大陸籍女子2槍,事後更讓中槍的方女送上計程車,要方女自行前往三重的1間醫院就診,案件爆發後林嫌遭警方逮捕歸案,並依法將人移送法辦。

▲▼男子曾涉及槍擊案,但交保在外不知悔改又持槍毒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曾涉及槍擊案,又在汽車旅館內遭警方查獲藏匿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沒想到,林嫌遭檢方裁定交保後仍不知悔改,又與陳姓越南籍女友持槍毒趴趴造,警方接獲線報前往2人藏匿的汽車旅館。

警方發現,狡猾的林嫌開2間房,其中1間放置隨身行李與槍枝,另一間則林嫌與女友居住,並將已經上膛的改造霰彈槍(含子彈3發)、改造金牛座手槍各1支、子彈30發、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藏匿在枕頭下,但仍遭查獲。

警方感嘆,都開槍打人了還不知悔改,交保後還敢持槍、毒品趴趴造,後續也將深入追查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