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游過寬河只為闖印度村莊 兩隻勇猛黑狗吠走牠!

▲▼老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虎游過河闖入村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非當事老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尼泊爾邊境的印度卡塔尼亞村(Katarina)在本月8日時,發生大老虎闖入村莊的事件。一隻身形高壯的大老虎,游過村莊一旁的大河衝上岸,試圖進入居民居住的地方,但最後卻遭到兩隻保衛村莊的大黑狗追趕,落荒而逃。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大老虎越河闖村莊的事件發生在8月8日,當時一名攝影師將這驚險的一刻錄下。從影片中可看見,在河的正中央有動物在游動,再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大獅子,村民和一旁的小孩們發現不對勁後,開始尖叫往村內狂奔,伴隨而來的是老虎的低鳴嘶吼聲。

儘管體型比大老虎還小,兩隻保衛村莊的黑狗勇敢衝上前去,將老虎逼到一旁的草地,並且不讓牠有機會能夠靠近村民。最後老虎似乎知道沒辦法再待下去了,朝著其他方向逃走了。

由於氣候變遷的關係,除了人類,就連野生動物也受到了干擾,所以這隻老虎才會從對岸的野生動物區,穿過寬河進入卡塔尼亞村。據悉,國家公園管理員和當地軍隊在事件發生過後,立即到達現場,協助將老虎趕回森林。

卡塔尼亞村村民表示,在遭受冰雹的襲擊之後,珀勒德布爾的整塊區域都充滿了水,而森林因為處於低漥地區,所以也進水了;因此,老虎會出森林,或是常常越河去尋找食物以及乾草原,如果是人口稀少的地方,也可以在一般道路上發現牠們的蹤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