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主子卡遮雨棚!懼高貓奴「跳出4樓」反受困 牠探頭一旁默默關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女子為了救家中爬到遮雨篷的愛貓,竟直接翻出窗外,最後雖順利把貓救出,自己卻因懼高而爬不回去。消防隊獲報後也到場,採取破門的方式將她救出。

消防隊表示,8日上7時獲報,一名女子在基隆市中和路上一處民宅的遮雨棚上,疑似輕生;因巷弄狹小雲梯車無法進入,到場了後才知道是為了救貓而卡住,最後眼見對方手無力再拉著窗口支撐,也緊急破門救人。

▲▼愛貓卡窗外回不來 女跳遮雨棚搶救反受困。(圖/東森新聞)

 ▲▼女子因懼高而怕到無法動彈。(圖/東森新聞)

▲▼愛貓卡窗外回不來 女跳遮雨棚搶救反受困。(圖/東森新聞)

女子表示,早上貓自己跳出窗外,「牠就跑下去呀,跑下去上不來,一直叫牠都上不來,「嚇得半死,嚇到心臟都快沒力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等待被救期間,貓還探頭出來關心主人,模樣非常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