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共同空間讓屋主損失500萬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改租商用大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拼連任之外,也對外表示要透過選舉來改變政治文化,但日前柯文哲選定的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遭踢爆違法,遲至近日才找到選舉辦公室據點;而這次也學乖,租用正常的商業大樓辦公室。

柯文哲8日受訪表示,台北市共同空間8成以上不符合土管,「上一次租的那間(小樹屋),屋主損失500萬,因為他的裝潢費全部泡湯了,都還不曉得怎麼賠」;柯文哲笑說,當然他不會賠屋主,所以後來想一想,不要再害人好了,還是乖乖找一個商業辦公大樓。

自小樹屋被議員踢爆違法後,柯辦便開始尋找其他地點,目前已確定找到位於復興北路與長春路交叉口附近的商業辦公大樓。柯辦表示,該處為一層辦公室,坪數大約80坪,目前還在裝潢中。

柯辦發言人林筱淇表示,之前的共同工作空間有小問題,經尋覓後找到現在的商辦,室內坪數約80坪,每坪月租金約1200元到1500元不等,正在裝潢中,現有十多位競辦成員進駐,預計8月底前會整修完成。

▲▼  柯文哲出席重陽節系列活動記者會 。(圖/記者張凱喨攝)

柯文哲出席重陽節系列活動記者會 。(圖/記者張凱喨攝)

▼柯文哲新競選辦公室。(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新競選辦公室。(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新競選辦公室。(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