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見男友被逮捕 她嚇到「尿失禁」

▲▼警破毒窟,女嚇到失禁。(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破毒窟,女嚇到失禁。(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東區分駐所日前獲報,一名李姓男子經常販毒,經多日埋伏追查後,趁他和女友出門之際,上前抓人,豈料卻突然聞到一股尿騷味,這才發現竟然是李嫌女友被嚇到尿失禁。

警方發現李姓毒品通緝犯流竄轄內販毒,經夜以繼日積極追查,等待他與女友步出住所之際,衝上前壓制逮捕,一舉將他成功逮捕歸案,深入調查更發現,他竟提供女友2級毒品安非他命,邀女友共淪毒海。警方附帶搜索在李嫌隨身包包查獲重2.89公克2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並在女友手中查獲K盤(內有1小包0.54公克愷他命)1只。

令警方傻眼的是,就在員警衝上前逮捕李嫌之際,他的女友竟嚇到當場失禁。經警方調查,目前無業的李嫌不但自己施用2級毒品安非他命,還「呷好道相報」無償提供女友吸食,李嫌為應付2人開銷只好下海販毒,遭警方逮捕時所查獲的K他命就是要出門面交的商品,訊後依毒品通緝、持有及轉讓毒品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破毒窟,女嚇到失禁。(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破毒窟,女嚇到失禁。(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