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向店員喊要試戴 「2秒偷4枚金戒指」塞進口袋

▲▼快手女賊偷金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快手女賊偷金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進入永和路一段一家銀樓,佯稱要買金戒指,店員於是拿出5枚先讓她挑選,剛好有其他客人進來,她竟趁店員低頭開抽屜約2秒的時間,立刻將戒指全塞進外套口袋中。店員關店清點時,赫然發現戒指不見,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陳嫌到案時,她則是堅稱只偷走4枚,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案發當天,陳女與男友一起走進銀樓,一見到戒指從展示櫃拿上桌面,竟趁店員低頭不注意之際,立刻將指全塞進外套入口袋中。後來,店員結束營業清點商品時,才發現5只戒指消失,立刻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陳女供稱,平時就會來這家珠寶店消費,試戴時一時起貪念,但自己只偷4只,不知道店員所說的第5只戒指在那邊。訊後警方將陳女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