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網交阿兵哥 相約溜滑梯反遭強壓性侵

▲15歲少女遭阿兵哥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15歲少女遭阿兵哥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不得不慎!一名15歲少女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現役軍人,2人相約溜滑梯下見面,沒想到阿兵哥獸性大發,竟強壓少女發生性行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準備升高中的15歲少女,透過臉書Facebook認識一名鄭在服兵役的阿兵哥,相談甚歡後約出來見面。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國小的溜滑梯旁見面,少女靠在溜滑梯上跟阿兵哥聊天,聊一聊阿兵哥突然將少女壓住、伸出狼爪與她發生性行為。

事後少女打電話求救,少女母親得知後前往報警,警方則表示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將通知該名網友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