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捷訊號異常!1列次慢速行駛 旅客怨:沒人引導害一堆人傻等

▲機捷下午5點半的直達車,因訊號異常無法正常行駛,旅客在三重站全被趕下車,沒人引導,在月台傻等。(圖/網友提供)

▲網友投訴,搭乘機捷直達車,因訊號異常無法按正常速度行駛,旅客在三重站全被趕下車,沒人引導,只能在月台傻等。(圖/網友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投訴指出,今(3日)下午5點30分,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從台北要到桃園機場,但行駛到三重站,車上就廣播「本列車不再提供載客服務,請儘速下車」,原因是信號異常,所以列車慢速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抱怨,旅客全部下車後,現場都沒有人員去引導說明,讓一堆人只能在月台上傻等。最後,他等不及了,只好自己叫了計程車衝機場。

對此,機捷表示,今日下午5點18分南下304次車,因該列車信號的接收天線收訊不良,行控中心立即啟動緊急應變sop,指示司機員手動模示慢速行駛進站至A2三重站後調派列車接駁旅客,當時也有人員出來引導。目前機場捷運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機捷下午5點半的直達車,因訊號異常無法正常行駛,旅客在三重站全被趕下車,沒人引導,在月台傻等。(圖/網友提供)

▲旅客在三重站被趕下車,抱怨現場沒機捷員工引導,讓一堆人在月台傻等。(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