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肉有「嚼過口香糖」 餐廳瞎扯:龍蝦自己吃的

吃龍蝦吃到「嚼過口香糖」 餐廳瞎扯:龍蝦自己吃的。(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女子抱怨,小孩吃龍蝦居然吃到口香糖。(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州一名仲姓女子日前帶孩子去餐廳用餐,點了一份蒜蓉焗龍蝦來吃,結果孩子竟然吃到一塊嚼過的口香糖,她氣得向餐廳理論,竟然得到「也許口香糖是龍蝦自己吃進去的」離譜回答,最後只好報警。目前餐廳不願意再發表意見,但有人認為,所謂的「口香糖」,有可能是龍蝦的精囊。

仲姓女子一家三口上月29日前往位於天河區的鴻德國際飯店一樓西餐廳用餐,之前已經去過那家餐廳兩次了,沒想到這次居然吃到「加料龍蝦」,她表示,「當時孩子拿著叉子舉了一塊吃在嘴裡,過一會和我說,他吃了一塊『嚼不爛的起司』,我一看居然是口香糖,當場就覺得極度噁心。」

仲女等了20分鐘,才見到餐廳負責人,對方竟然告訴他「口香糖可能是龍蝦吃的」,她無法接受這說法,要求將龍蝦取樣再帶去衛生所檢查,但餐廳不同意,最好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建議將現場物品查封,待相關部門現場勘查,然而3天後仲女再來到餐廳時,發現原本查封的東西已經被清空,餐廳也拒絕回應此事,她只好將此事再投訴給相關部門,希望能獲得解答。

新聞報出後引發網友討論,不過也有人認為口香糖,有可能是龍蝦的精囊。天河希爾頓飯店行政總廚劉敏青表示,發現口香糖的位置是龍蝦的頭部,這個位置有可能存在龍蝦的精囊,「切開的時候,它兩邊都有,正好是白白的,它其實就是精囊,很多客人都會誤會是口香糖」,許多廚師若沒有處理就直接蒸,蒸好後的口感容易令人誤會,認為仲女這起事件很有可能是場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