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轉身「1分鐘」發手機簡訊 1歲女兒泳池溺水命危

媽媽轉身「1分鐘」發手機簡訊 1歲女兒泳池溺水命危。(圖/翻攝自大陸《海峽都市報》)

▲女兒溺水時,媽媽正在用手機發簡訊。(圖/翻攝自大陸《海峽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福州一名母親日前在女兒去游泳時,只花了1、2分鐘的時間看手機,回頭卻發現原本坐在泳圈上的女兒,居然已經溺水,由於現場沒人知道如何急救,抵達醫院時已經拖了20多分鐘,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溺水女童小愛(化名)的母親吳姓女子表示,週二(上月31日)下午5時左右,她帶著女兒到福州倉山區一家名叫「貝貝拉姆」的嬰幼兒游泳池游泳,因為覺得工作人員給的背心式泳圈太鬆,便給女兒改用坐式兒童泳圈,後來突然想發簡訊給朋友,便轉身去拿手機。

監視紀錄器拍到,當吳女轉身看手機時,原本坐在泳圈上的女童突然失衡,整個人側翻溺水,現場2名工作人員剛好離開去收快遞,導致女童溺水1、2分鐘沒人發現。女童抵達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嘴唇發紫、渾身冰涼涼的,經急救後雖然恢復心跳,卻沒有呼吸而被送到加護病房。

泳池負責人表示,員工去取貨時,有特別交代在場媽媽要看顧自己的小孩,女童溺水時,媽媽背對著在看手機,另一名媽媽也沒發現有人落水,警方目前已來查看過監視器,如有該負的責任他們不會逃避。

▼女嬰出事的兒童泳池。(圖/翻攝自大陸《海峽都市報》)

媽媽轉身「1分鐘」發手機簡訊 1歲女兒泳池溺水命危。(圖/翻攝自大陸《海峽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