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8月登台的小米手環3開箱:米粒卡榫很安全、充電很方便

▲小米手環3開箱。(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6月,小米新品發佈會上跟著小米8一起發表的新一代穿戴裝置「小米手環3」,小米台灣上週確認該款產品會努力於本月上市,《ETtoday新聞雲》稍早開箱進行初步體驗,提供原裝內容給讀者參考。

小米手環3改用全新觸控螢幕,提供步數、心率、熱量、天氣、查找手機等功能,先前發表會實測由下滑動可以查看各種通知,而且這次新增的應用程式還可以查看來自微信的訊息,好比說紅包通知。該款手環的防水等級超越 IP67,支援 5ATM 軍規防水等級,可以提供 50公尺游泳運動使用,詳見下方介紹影片。(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觀看上市版本的小米手環3,其內裝維持簡潔包裝,盒裝直接就可以看到小米手環3的主機,上方配備 0.78 吋 OLED 觸控螢幕+按鍵的全黑橢圓面板,解析度為128×80 Pixels,圖元密度高達193PPI。小米官方計算,一個螢幕可以顯示 24 個中文字,可以直接顯示微信、短信、來電訊息等內容,透過螢幕方的功能鍵,來電時按一下就可以靜音、長按就可以拒接。

▲打開盒裝就可以看到小米手環3主機本體。(圖/記者洪聖壹攝)

▲主機本體背後提供比前代更精準的心律偵測模組,可以進行睡眠品質偵測。(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手環3的特色是有多彩手環環帶,原裝隨附的是黑色手環,不過記者實測,這一代的手環環扣設計相當牢靠,如果不是在特殊的角度將主機本體搬出,即使用力拉扯也不容易料落。

▲小米手環這次改用雙色咬合成型,透過2次包膠方式,來增加PC環緊密咬合。(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測即使是用力拉扯也不會掉落。(圖/記者洪聖壹攝)

關於這方面,小米官方也特別介紹,他們考量到以往小米手環消費者的痛處,小米手環這次改用雙色咬合成型,透過2次包膠方式,來增加PC環緊密咬合,藉此牢固鎖定,每個手環透過 2000 次拆卸跟 2000 次裝配測試,確保配戴時「米粒」不會掉出來。

另外一點便利的是小米手環的充電方式,由於原廠隨附的充電裝置是一條USB 2.0的傳輸線,除了用於幫米粒升級,也方便幫米粒充電,即使是用行動電源,也可以幫該產品充電,機動性十足。


▲小米手環3原裝隨附的充電傳輸線。(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手環3的主機可以在任何USB傳輸介面幫本機充電,即使是行動電源也可以充。(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市情報方面,小米手環3已經在大陸上市,還有一款NFC版本,不過台灣目前還未上市,根據上週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確認,該款產品會努力在本月引進台灣,做為參考,該款產品在中國大陸售價人民幣 169 元,折合新台幣約 7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