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老用戶!HUAWEI MediaPad M5平板確認10月開放GPU Turbo升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今年初推出的 GPU Turbo 技術,率先被採用在榮耀Play手機當中,除了預計陸續提供台灣現有P20系列、Mate 10等搭載麒麟970處理器的高階手機進行技術升級,稍早也正式宣布,HUAWEI MediaPad M5 平板也將於今年10月開放技術升級,這也是首款搭載麒麟960晶片的技術升級產品。

如同前篇報導(GPU加速時程延後!華為Mate 10、P20確認8月導入很嚇人的技術),華為台灣獨家代理商訊崴技術已經確認高階手機的 GPU Turbo 硬體加速技術的升級時程,預期P20、P20 Pro 預計8月開放升級,至於Mate 10/10 Pro預計會在9月開放升級。

而在三星發表新一代超平板Galaxy Tab S4、家用平板Galaxy Tab A 10.5 之後,華為宣布HUAWEI MediaPad M5 也加入GPU Turbo 圖形處理技術的升級名單,時間是10月份,這也是首款搭載麒麟960處理器的產品加入升級GPU Turbo技術的產品。

根據華為介紹,HUAWEI MediaPad M5升級之後,遊戲時的平均禎率會顯著提升,特別主要合作的遊戲(好比說《王者榮耀》),在遊戲時禎率抖動會顯著下降,並且強調在音效上、螢幕上,真正提供更流暢、更穩定、更省電的多樣化使用體驗。

面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這個升級主要還是應用在遊戲體驗場景,總體來說,對遊戲使用提升 20%-~30%,差異上會很明顯。華為希望這些技術升級的背後,還是希望展現更多華為對老用戶的關心。

華為甚至更進一步宣布,未來出廠的平板都會直接提供 GPU Turbo,至於率先採用在榮耀Note 10上的 CPU Turbo一鍵加速應用,這方面會依照平板的定位,來決定是否提供 CPU Turbo 按鍵與相關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