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浪漫!捷運化身「香氛列車」 民眾:汗味消失了

▲夏日浪漫!捷運化身「香氛列車」,民眾:汗味消失了。(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剪輯/記者劉亮亨)

▲業配,蘭諾,衣物芳香豆。(圖/業者提供)

▲捷運車廂充滿粉嫩的夏日氣息,乘客一走進來立刻感受到夏日浪漫。

記者黃稜涵/台北報導

搭捷運變得好浪漫!捷運車廂充滿粉嫩的夏日氣息,乘客一走進來立刻感受到夏日浪漫,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打卡,原來是日本知名衣物香氛品牌 Lenor蘭諾大玩創意,將捷運車廂化身為香氛列車,讓乘客不再害怕聞到汗味!

▲業配,蘭諾,衣物芳香豆。(圖/業者提供)

▲不少乘客一走進來就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打卡,搭捷運變得好浪漫。

意外搭到香氛列車的女乘客表示「捷運車門開的時候就聞到一個清香味,還想說今天捷運怎麼特別香,覺得它是一個蠻舒服的味道,而且一進來就看到車頂還有地貼很酷,會想跟朋友拍照放IG分享」,男乘客則表示,「有些朋友打完球後搭乘捷運時,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臭臭的,但有香味的香氛列車就完全不怕被別人聞到了。」

▲業配,蘭諾,衣物芳香豆。(圖/業者提供)

▲日本知名衣物香氛品牌 Lenor蘭諾大玩創意,將捷運車廂化身為香氛列車。

夏天天氣炎熱,加上捷運上人擠人,一不小心就有異味飄出,真的是好尷尬!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擁有「獨特魔法鎖香科技」,由全球頂尖調香師調配4種香味,分別是清晨草木、晨曦玫瑰、馥郁野莓跟甜花石榴,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就

像是衣服的香水,清香味可長達12周,不論男生女生都很喜歡,這次特別打造香氛列車,要讓民眾感受衣物芳香豆的魅力。

▲業配,蘭諾,衣物芳香豆。(圖/業者提供)

▲夏天天氣炎熱,加上捷運上人擠人,一不小心就有異味飄出,香氛列車讓乘客不再擔憂有異味。

Lenor蘭諾資深品牌經理方小源表示,Lenor蘭諾了解到台灣消費者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異味場合,比如說搭捷運或者搭公車,所以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特別打造香氛列車,想給台灣消費者帶來完全不一樣的衣物香氛體驗,讓大家每天衣服都香香的,香氛列車時間會維持到8月16日,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參與。

▲業配,蘭諾,衣物芳香豆。(圖/業者提供)

▲Lenor蘭諾資深品牌經理方小源表示,特別打造香氛列車,想給台灣消費者帶來完全不一樣的衣物香氛體驗。

想要隨時保持清香嗎?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就是你的秘密武器!8月16日以前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不但可以跟上打卡熱潮,還能親自體驗香噴噴的香氛列車,讓你享受浪漫氛圍,自信從容不尷尬,完美征服各種場合。

►►立刻體驗12週清香 http://bit.ly/2OcXXa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