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少不如露的巧!《金秘書》朴敏英示範最引人遐想的5個微裸心機

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熱潮依舊持續發燒,劇中自戀的英俊副會長朴敘俊和金秘書兩人的互動,實在是讓人融化~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公開《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在劇中微裸的這幾個讓男人看了心癢癢的性感部位,Angels快點學起來,今年夏天直接替自己設下目標勾男脫魯~

 1.耳下脖頸線

從耳下頸部到脖子下方這個黃金三角地帶絕對是男人排行性感部位的前三名,因為這個部位連結著妳的頸部,然後再往下走就是雪白彈潤的胸部,引人遐想的地帶,讓男人不禁好奇:「如果再往下走會發現什麼?』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保養How To

想要靠美頸吸引男人,頸部的保養的重點請Angels直接先標記5顆星−「臉」一起,不論是每天的基礎保養或是加強清潔的保養,都千萬不可以漏掉頸部,想要有零紋路的頸部,一定要靠日常的保養累積,通常頸部的肌膚偏乾,所以建議Angels選擇滋潤程度高的乳液。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COSMO Angel推薦:Su:m37 甦秘 活酵保濕光澤水凝乳,120ml,NT$2,180。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COSMO Angel推薦:Cosme Decorte 黛珂 酪梨嫩白平衡乳,150ml,NT$1,300。

2.微裸骨感美肩

肩膀對於男生來說極具性吸引力的暗示之一,而Angels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太「厚」,一旦肩膀太厚實,男人可能就直接把妳歸類到好兄弟的名單上了,因為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而喜歡露肩的妳,也要注意到露肩也是有技巧的,相較起裸露整個肩膀,微裸肩部的若隱若現感反倒能讓男人更感到熱血沸騰!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保養How To

肩部的保養經常一不小心就被忽略,尤其夏天到了,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露背的衣服,但過於厚實的肩膀,真的讓人感受不到妳的吸引力啊!想要解決這個煩人困擾其實很簡單,就是經常做肩部的伸展或是利用按摩油來按摩放鬆,大部分肩膀變厚的原因來自於姿勢不正確或是肩部肌肉過於僵硬的原因,簡單的伸展操或是肩部按摩就能夠達到很好的成效。

肩部伸展:兩手食指互扣然後向上往後拉,感受背後肩頰骨相互靠近,然後肩膀部位有微微的緊繃感。

3.​深凹U型鎖骨

不用多說,鎖骨絕對名列男人性感排行的第一名,鎖骨一露出就說明一切,嬌潤白嫩的肌膚下包裹著凹凸有致的骨感,如果在微露一點點的小溝,就算妳不是大胸照樣把勾男吸引力直接開外掛到達百分百!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保養How To

鎖骨的保養其實也可以和臉一次一起到位,使用平常我們敷完的面膜,將其對折或剪開,沿著鎖骨的部位覆蓋上去,之後在照著日常保養的程序擦上乳液,不僅可以提高鎖骨肌的亮度,更能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COSMO Angel推薦: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身體&護髮油,100ml,NT$2,560。

4.​纖細小手臂

夏天一定會露出手臂,也許肉肉的上手臂還能靠著衣服的穿搭來遮,但小手臂卻是想遮也遮不了!而男人們也會注意女人身上的細節,小手臂除了要纖細之外,肌膚也不能夠暗沈粗糙,不然哪會有男人願意牽起妳的手~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保養How To

手臂的保養首重就是防曬這件事,不可避免的手臂是除了臉之外,外露時間最長的部位之一,所以防曬這件事絕對是每天必備,除此之外,平日的保養也是很重要,一週去一次角質必備之外,更要在每天洗完澡後擦上乳液保持手臂肌膚滋潤不乾扁。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COSMO Angel推薦:Sabon 盛夏晚香身體磨砂膏,600g,NT$2,080。


5.嫩白小腿

裙裝絕對是撩男必備,但是要把裙子穿的好看,首先小腿要白嫩,還有膝蓋絕對不能黑!膝蓋的肌膚因為長期摩擦的關係,所以容易導致看起來厚厚黑黑的「大象皮」,所以讓Angels在夏天穿著裙子時容易感覺到不自在,男人看到也超級沒FU,甚至會瞬間冷感。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保養How To

關節其實是身體裡最常摩擦到的部位,所以Angels們最困擾的就是厚厚黒黑「大象皮」的困擾,而膝蓋如果又黑又粗則因為肌膚已經脫水,所以最重要的保養步驟就是「先去角質,再保濕」,所以週週去角質已經是必備,而為了讓肌膚喝水,保持濕潤,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洗完熱水澡後,趁身體還是濕濕的狀態直接擦上護膚油,不僅可以趁毛孔打開時加速護膚油的吸收,還可以滲透肌膚底層,達到保濕效果,想出讓男人性衝動白嫩小腿。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COSMO Angel推薦:Sofina 蘇菲娜 鑽光無瑕亮白精粹,40g,NT$1,600。

▲ 金秘書。(圖/翻攝自FB)
 
▲COSMO Angel推薦:IOPE 艾諾碧 御膚雙效隔離防曬棒SPF50+,20g,NT$950。

文/柯夢波丹 圖/FB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撩男美人計】被韓國網美暱稱「被告白的唇色」!盤點讓男人最無法抗拒的韓劇女主色(內附試色心得)

激烈床戰枕頭也絕不沾粉!盤點12款比妳男人還持久的粉底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