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失蹤7天!38歲女「神秘漂流」陳屍100km外海面

▲▼ 38歲女在濟州島失蹤7天,終於找到屍體。(示意圖/西歸浦海洋警察署)

▲ 38歲女在濟州島失蹤7天,終於找到屍體。(示意圖/西歸浦海洋警察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38歲崔姓女子,日前和全家人在濟州島舊左邑世和浦(音譯)區露營,25日深夜卻突然與家人失去聯繫。崔女失蹤整整7天,警方終於在與她失蹤地點相隔超過100公里的海面上,找到疑似是崔女的遺體,但因臉部腐爛狀況嚴重,須進行驗屍後才能確認,而這起疑點重重的案件也引發南韓社會高度關注。

據悉,崔女的丈夫於6月中旬就到浦口東防波堤附近露營,崔女於是在7月10日帶著10歲的兒子和8歲的女兒一起到世和浦,與丈夫會和。25日傍晚,崔姓夫婦用完晚餐後小酌了幾杯,回到露營車後又喝了一些酒。警方推測,崔女在深夜11時5分左右,到附近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燒酒和飯捲等,接著在防波堤上獨自喝酒。

11時13分及38分時,崔女的姐姐曾打電話給她,但她都沒有接聽;而崔女丈夫在露營車內睡著,26日凌晨0時10分醒來後,就與妻子失去聯繫。警方推測,崔女應是在25日11時38分至26日0時10分間的30分鐘內失蹤。

當地警方從26日下午開始動員800多名警力,在世和浦口及周遭沿岸、村莊空地等地進行大規模搜索,甚至出動漁船,在內港用底拖網地毯式搜索海底,還是沒能找到。

▲▼ 濟州島女失蹤7天終於找到屍體。(圖/翻攝自Google Map)

▲ 屍體位置與失蹤地點相距甚遠。(圖/翻攝自Google Map)

時隔整整7天,往返濟州島西南部西歸浦市大靜邑及加波島的一艘遊輪,今(1)日在距離加波島約1.5公里的海面上發現一具女屍,趕緊通報海警。因為天氣炎熱,屍體臉部腐爛狀況嚴重,警方根據右邊肋骨所刺的紋身判斷,這具屍體就是失蹤的崔女。

由於警方發現屍體的位置與崔女的失蹤地點相隔整整100公里遠,許多網友認為,這起案件疑點重重,且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難民湧入濟州島,暗指女子應是遭人殺害。然而,警方以肉眼判斷,崔女身上並無外傷,且失蹤前所穿的無袖上衣及短褲都還在,因此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應是不慎從防波堤上摔落,但一切仍需待2日進行驗屍後才能確定。海洋調查專家則指出,屍體雖然可能隨海浪漂流,但不太可能漂到加波島海域,「科學上實在說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