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98元鍋燒麵有龍蝦螃蟹!男大生驚嚇「太爆CP」 老闆回應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師大燕巢校區一名男學生點一碗98元的海鮮鍋燒,原以為是平凡晚餐,沒想到竟來了「滿漢大餐」,包括有小龍蝦和螃蟹,「吃完感覺自己真的快要中風了」,讓許多網友到場朝聖。對此,老闆說,其實他不想當南霸天,更想做到全台灣,鍋燒麵即將改版為無火鍋料的全海鮮鍋燒麵,「價錢不變,品質升級。」他也表示,店內沒冷氣,且頂多20個位置左右,「如果不耐等候或者不耐熱想吃暫時別來」。

98元鍋燒麵有龍蝦螃蟹!男大生超驚嚇「太爆CP了」 老闆回應了。(圖/翻攝「DCARD」)

▲男大生說,當麵上桌時,「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圖/翻攝「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在「Dcard」社交平台說,暑假只能跟室友隨便吃,看到麵裡的小龍蝦和螃蟹時,「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下還以為自己是不是來到一間黑店,媽呀,老闆是不是偷偷給我加料,等等要跟我收好幾百塊。詢問過老闆,才發現真的沒有送錯,這樣子竟然只要98元。

原PO表示,扳開螃蟹滿滿的蟹黃,「原本以為驚嚇結束的我繼續往下吃著我的麵,沒想到除了小龍蝦跟螃蟹,竟然還有肉片跟雞蛋,真的是太爆CP了。」

▼男大生展示螃蟹滿滿的蟹黃,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圖/翻攝「DCARD」)

98元鍋燒麵有龍蝦螃蟹!男大生超驚嚇「太爆CP了」 老闆回應了。(圖/翻攝「DCARD」)

「吃完感覺自己真的快要中風了」,原PO直呼,「蝦蝦鍋燒麵」和「肉肉鍋燒麵」感覺超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感覺這裡根本就是大學生沒有太多錢,但又想要享受澎湃食物的天堂呀。」

原PO後來強調不是業配文,且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沒有其他的員工,當天去吃時,老闆剛好要外送,「還拜託我們幫他顧一下下店呢」。

其實這間店家是位於大社區的中山路的「SunnyDoll鍋燒專賣店」,老闆在臉書粉專貼出原PO的文章,要原PO私訊他,準備招待一碗免費鍋燒麵,「所有留言我都看了唷,謝謝支持我的燕巢師大同學和客人們呢!」原PO則留言,「哈哈哈老闆不用啦,你太客氣了~~只是真的好吃,分享給大家而已。」

98元鍋燒麵有龍蝦螃蟹!男大生超驚嚇「太爆CP了」 老闆回應了。(圖/翻攝「SunnyDoll鍋燒專賣店」粉絲團)

▲▼老闆賣各種豐盛海鮮麵,連蛤蜊麵都擺上滿滿蛤蜊。(圖/翻攝「SunnyDoll鍋燒專賣店」粉絲團

98元鍋燒麵有龍蝦螃蟹!男大生超驚嚇「太爆CP了」 老闆回應了。(圖/翻攝「SunnyDoll鍋燒專賣店」粉絲團)

老闆說,魚丸選用蚵仔寮的魚丸,蛤蜊選用非最小的蛤蜊,蟹肉棒選用可生食等級的,高湯自熬煮2小時以上完成,「我要的就是要讓您們吃到不一樣的東西,一步一步完成我所有目標。」

老闆表示,「其實我不想當南霸天,我更想做到全台灣呢,還記得我說過的承諾嗎?生意越好我越敢給,狂就要狂到底,讓我來改寫鍋燒麵給您們看。別說一分錢一分貨,我走貨真價實良心事業,鍋燒即將改版為無火鍋料的鍋燒麵,改為全海鮮鍋燒麵,價錢不變,品質升級。」

老闆也指出,店內沒冷氣,且頂多20個位置左右,前面只要有10名客人,基本就要等30分鐘以上,「如果不耐等候或者不耐熱想吃暫時別來,我希望每個客人都保持開心的心情用餐,未來幾日如有怠慢沒接電話還望見諒唷。」

【SunnyDoll鍋燒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62號

時間:上午11時到下午2時(或售完為止);下午5時到晚間10時(或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