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馬斯克禿頭照片曝光 靠植髮手術變型男

▲馬斯克禿頭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右)近日被外界挖出年輕時的禿頭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鋼鐵人」之稱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的舊照被挖出,髮量的差異引起外界熱議。年輕時剛創辦線上付款平台PayPal的馬斯克頭頂髮量稀疏,現在的他卻已有茂密頭髮。紐約植髮專家愛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對此表示,馬斯克極有可能曾接受過植髮手術。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植髮專家愛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表示,馬斯克在2002年時的禿頭現象已經有點嚴重,以最嚴重7級來說,程度已達3至4級,但馬斯克現在卻完全沒有脫髮現象。

▲馬斯克現在頭頂髮量相當茂盛,與年輕時差異極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現在頭頂髮量相當茂盛,與年輕時差異極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普斯坦還透露,馬斯克當年頭頂前端的髮量明顯稀疏,而且髮線還向後移,就像現在的威廉王子一樣,頭皮前面的3分之1,都被如嬰兒般細嫩的毛髮覆蓋,現在頭頂兩側與後方的毛髮都很健康,手術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植髮手術費用並不便宜,範圍從8000美金(約新台幣24.5萬元)到1.5萬美金(約新台幣45.8萬元)都有。愛普斯坦強調,躲不過他的法眼,馬斯克至少接受過2次的植髮手術,費用約2萬美金(約新台幣61.1萬元)到3萬美金(約新台幣91.7萬元)。

對於全球富豪排行第54名的馬斯克來說,植髮費用根本就是小錢。現年47歲的馬斯克不僅是億萬富豪,也是發明家與創業家,更與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齊名,都是改變世界的科技狂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