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爆筋老公」沒上班躲衣櫃玩手遊 老婆急報警家中有賊!

▲▼為玩手遊躲衣櫃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為玩手遊躲衣櫃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九堡派出所日前接獲李女士的電話稱,家裡遭小偷,現在躲在衣櫃內。警方到現場後發現,根本沒有小偷的身影,衣櫃內所謂的賊還是該女士的老公,至於原因也讓人哭笑不得。

據都市快報報導,李女士於24日上午10時多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怎麼尋都沒找到小偷,反而在衣櫃內找到彎著身軀的老公丁先生。事後,丁先生表示,自己告訴老婆去上班了,但卻因為想玩手遊所以待在家裡,而沒有去上班。

丁先生說,但沒想到早上10點多卻突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怕被老婆發現自己沒去上班,情急之下才躲進了衣櫃。警方對此提醒,請合法使用110報警電話,把有限的公共資源讓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對於丁先生的行為,網友則說,」明明是躲在衣櫃等情人上門,不想被發現慈才隨便編理由吧」、「眼瞎了,嫁了這樣的人」、「真的是人才」、「生活永遠比電視劇狗血」、「想看後續報導」、「嗯手機真好玩」、「不知情的李女士真的需要警察保護」、「最後那個警察提醒太無情了」、「有沒有人發現老公蠻帥的」。

▲▼為玩手遊躲衣櫃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