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檢察官幼兒園「升堂審訊」!2警如王朝馬漢站兩邊 家長氣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察官林俊佑疑不滿女兒在幼兒園遭其他小孩霸凌,帶著2名便衣警察衝進入課堂「問罪」,當時他先要求老師、教保人員退下,開始厲聲質問是哪個小朋友欺負自己的女兒。有報導指出,此時檢座坐著,2名員警則是各站一邊,宛如偵訊現場,嚇壞小朋友們。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下同)

據悉,林俊佑6月21日帶警察衝進幼兒園討公道,要求幼兒園老師、教保服務人員退下後,開始厲聲質問是哪個小朋友欺負自己的女兒,並現場「指認犯人」,造成在場幼童相當驚恐,都被嚇壞了,甚至有些孩子嚇到便溺;而他同月28日又指揮2名警察到幼兒園內,要求提供監視錄影畫面。

▲花蓮啓能中心發生涉嫌性侵院生案,確定願意作證之被害人共4人,後續花蓮地檢署將傳訊4名被害人與院內工作人員以釐清案情。(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地檢署稍早開記者會說明檢座涉恐嚇幼兒園師生案。(圖/記者王兆麟攝)

據《聯合報》報導,有熟知內情家長透露,只是小朋友不跟檢座的女兒玩,後來也和好了玩在一起,但檢察官就帶警察上門要監視器,當時檢座坐著,警察各站一邊,就像「王朝馬漢」一樣,輪流對小朋友進行「偵訊」,檢察官還說,「這裡是犯罪現場,不交出監視器,我就帶隊來搜索!」連老師都被嚇哭。不少家長看到質問畫面後都氣壞,怒喊「告死檢察官」。

針對此離譜行為,花蓮地檢署指出,林俊佑因愛小孩而做出有辱官箴的事,涉犯妨礙自由「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恐嚇罪嫌,已於25日提起公訴,加上被害者是少年,必須加重其刑之二分之一,且行為人利用公務機會犯罪,還要再加重其刑二分之一,並將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

闖幼兒園審問「誰欺負我女兒」 檢察官同僚:他個性急

影/檢察官帶警衝幼兒園 2休假警被記1小過、管制升遷3年

花蓮檢座問「怎麼樣妳很偉大嗎」逼哭女童 現場狀況還原!

影/犯罪現場曝光/檢座大人闖幼兒園辦私案 小朋友嚇到挫青屎

▲▼花蓮檢座。(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