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見女友家長要注意?過來人「整套模擬訓練」曝光:run個5次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感情,男女,兩性,交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網友認真建議,可以帶水果禮盒見女友爸媽。(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發問,男友第一次要見她的爸媽,該注意什麼事情?結果有過來人提供一整套的「模擬演練」,包括事前的情蒐及沙盤推演,以及事後的檢討報告,「run個5次應該可以得到不錯的考評」。

原PO在PTT說,她約男友下周與爸媽吃飯,「我男友一直問說要不要帶個禮物之類的,我是覺得不用啦...請問各位有經驗的鄉親,有什麼特別要叮嚀的嗎?然後各位不要跟我說準備房產地契那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提供建議,「就約出去吃啊,男友付錢表心意」、「外貌打理一下,進門後別太多話,並學著看你臉色做事,第一印象會決定很多事情」、「禮物要帶,把妳爸媽喜歡什麼跟他說,然後要懂得聊天」、「認真回,帶水果禮盒」。

▼您第一次見女方家長時,有特別做什麼準備嗎?(圖/達志/示意圖)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網友則列出詳細的作戰計畫,「妳需要的是提供禮物意見、父母喜好、父母地雷、父母提問預演(這個最重要,裡面會透露超多父母的期待,或是對女兒婚姻的心態,請準備擬答至少20題)、聊天話題(準備3到5個男生可以主動開的)、女方主動做球話題(計劃好男方接球後可以增加印象分數的,請準備至少3個)。」

該網友說,用餐與否也要做模擬演練,總之就跟作戰一樣,「建立指揮系統->情資搜集->情報分析->沙盤推演->下突發狀況模訓->檢討報告,run個5次應該可以得到不錯的考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