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後引擎異音!逢甲機車竄火「波及6車」 男大生崩潰:怎麼賠

▲▼逢甲商圈,福上巷內機車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黃姓男大生的機車在保養後竄出火光,還波及鄰近6部機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處逢甲商圈的寧靜巷弄內,25日晚間20時許突傳傳出機車火警案。警消經調查,確認起火的機車為黃姓男大生所有;他表示,這部機車已經騎了5年,事發前還牽到機車行進行保養,不料回程經過福上巷時,卻發現引擎傳出異音,這才將車先臨停在路旁,怎料機車停妥後竟瞬間起火自燃,還波及鄰近6輛機車。見到眼前的機車都燒到剩骨架,黃男崩潰地表示「這下子要怎麼賠人家?」

台中市消防局25日晚間20時28分接獲通報,西屯區福上巷內發生機車火警,火勢一度往鄰近機車延燒,黑煙還竄進一旁大樓內,所幸整起事故並未釀成傷亡,且火勢也約在10分鐘內迅速撲滅;但警消事後清點,遭到波及的機車一共有7輛,其中多數被燒到幾乎全毀,只剩下骨架還依稀可辨。

警方調查,起火的機車為就讀逢甲大學三年級的黃姓男大生所有,他供稱,這部機車他已經買了5年,先前騎乘都不曾出現過問題;25日晚間,他將機車牽往車行進行例行性保養,返程時經過福上巷,發現機車引擎突然傳來異音,還冒出陣陣白煙,因擔憂再騎下去可能會有危險,黃男才將車停放在一旁,並且下車檢視。

黃男表示,他蹲下查看時,發現引擎已經變成紅色,還來不及等他細看,機車就突然竄出火光自燃,且火勢延燒的相當迅速,根本猝不及防,還一連燒毀了另外6部機車。黃男在向警消說明事件始末後,還一臉慘白、崩潰地看著其他燒毀的機車,痛呼「這下子是要怎麼賠人家?」事後黃男已由警方帶回以釐清案情,同時逐一聯繫遭受波及的車主,洽談後續賠償事宜;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鑑定。

▲▼逢甲商圈,福上巷內機車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逢甲商圈,福上巷內機車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逢甲商圈,福上巷內機車火警。(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