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他11歲取得大學文憑 目標是在18歲拿到博士學位

▲▼美國11歲神童取得大學學位。(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11歲神童取得大學學位。(圖/翻攝自ChristinaHand9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在11歲時應是就讀國小5年級,但美國神童麥里斯(William Maillis)卻越過好幾級,11歲就拿到大學文憑,他還預計18歲要完成博士學位,目標是要當一名天體物理學家。

據CNN報導,麥里斯2歲就會做簡單的算術,4歲開始學習代數,並在9歲高中畢業後開始上大學,僅花了2年就在今年7月21日從佛州聖彼得堡大學取得文科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in Arts degree)。

麥里斯表示,他覺得他和同齡人並沒有什麼不同,「每個人都有來自上帝的禮物,我在知識、科學和歷史方面有天賦,其他人也會有別的天賦」。

麥里斯計畫繼續升學,下個月將進入南佛羅里達大學就讀,他的目標是在18歲時取得博士學位,未來成為一名天體物理學家,希望自己可以透過科學方式,向全世界證明上帝確實存在。

▼麥里斯從小便天賦異稟。(圖/翻攝自StPetersburgCollege推特)

▲▼美國11歲神童取得大學學位。(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