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出奇招躲臨檢 催吐、喝光水還是被送辦

▲▼     酒駕男催吐灌水 酒測照樣超標        。(圖/東森新聞)

▲酒駕男狂灌水,企圖避酒測(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吳姓男子凌晨酒後騎車自摔,恰巧碰上巡邏的員警,吳男為了避免被檢測出酒駕,跑到一旁催吐、狂灌水,把警方提供的水都喝光了,甚至還打電話託朋友買水,無計可施後只好乖乖接受酒測,當場被測出酒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吳男18日凌晨和朋友聚餐,期間有飲酒,結束後騎車回家,途經大昌一路的巷子口卻不慎自摔,員警上前關心,聞到吳男身上的酒味,他擔心酒測超標,急忙和員警討水喝,又跑到一旁挖喉嚨、催吐,喝光了員警的水後,還連忙打電話給友人,要人送水來救急。

最後吳男終於無計可施,對著酒測器吹了一口氣,酒測值達0.27毫克,警方立即將吳男帶回警局偵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