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只要100!「雙主菜5配菜」佛心便當滿出來 網跪求地址消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物價飆漲,吃自助餐也像是拆驚喜包一樣,就等結帳阿姨口中的答案見分曉!一位網友則大方分享同事的「雙主菜便當」,另外還有5樣配菜,簡直都要滿出來,一個竟然只要100元,大讚老闆超級佛心。

▲便當CP值超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便當CP值超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同事的自助餐便當,照片中可見,有一隻超大炸雞腿、一片煎魚排兩種雙主菜,更有花椰菜、粉絲、豆芽菜、豆干、筍子等5種配菜,飯另外包,整個便當分量相當有誠意。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都被這價格嚇到了,「有雞腿有魚,這樣算很便宜了」、「老闆是菩薩」、「別騙我,上面那塊是薑吧」、「便宜,平常有魚的就要80以上了」、「雙主菜ㄟ,這算錯了吧」、「有魚有肉 100!!!!!快告訴我哪裡我要去消滅他」、「超級無敵佛 跪求地點」。

但也有其他網友懷疑,是不是魚被雞腿擋住了,老闆沒算到錢,希望求地址去確認。原PO則回覆,真的沒有算錯,同事買到也嚇到,沒想到這麼便宜,但因為不是業配,不願透露地址,只知道店家在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