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創弊案藍綠交鋒 盧崑福:市民有權利知道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指出,呼籲市民年底一起用選票找回「重傳統、講是非、顧家庭」的台南價值。(圖/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指出,呼籲市民年底一起用選票找回「重傳統、講是非、顧家庭」的台南價值。(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國民黨團19日指出,國民黨團開記者會直指立委黃偉哲辦公室涉入大創弊案,台北地檢署證據確鑿卻遲遲不辦,要求檢調對不可因為選舉而停頓,想不到黃偉哲本人未親自澄清說明,任由發言人現任市議員邱莉莉護航。

盧崑福議員以高思博市長參選人發言人身分召開記者會公開提醒邱議員,大創弊案是經過同屬綠營的時代力量黨主席提出證據舉發,同是黃偉哲發言人林宜瑾議員前助理,也是時代力量林姓議員參選人更於臉書直指是黃偉哲違法施壓,並指責邱莉莉議員爭眼說瞎話,案子停頓是上級施壓、集體護航!

盧崑福指出,大創弊案召開記者會主要是在提醒司法機關,不因選舉而停頓,更在喚醒司法人員的道德勇氣!想不到邱莉莉議員就急於出來當護航議員,難道是指時代力量黃國昌立委也沒法學常識?大創弊案不是選舉語言,更不是藍綠而是「黑白」!不只綠營部分人士,市民更有權利知道,而邱議員指國民黨干預司法更是滑天下之大稽,如今有權利影響司法,全天下都知道是民進黨吧?抹黑別人不等於漂白自己,監督批判不等於「嫌棄台南」,愛台灣更不是可以違法亂紀的護身符,台灣價值在於人民,而不是特定政黨謀私的專利。

他說,邱發言人也是身為議員,監督市政是職責所在,這次民進黨議員初選,舉凡護航不監督的議員在全民調下,不是落馬就是倒數,邱議員應該有所警惕,以市民才是依歸,再當護航議員只會讓市民唾棄!

盧崑福強調,選市長是「選賢與能」得民心者得天下,不是深耕很久或很會深蹲的就該給他當,如果是隻很會貪吃的笨牛,再會深耕有用嗎?高思博目前是所有參選人中,唯一具有產官學及民意代表完整資歷的好人才,長期默默關心家鄉為家鄉做公益,未曾離棄台南,呼籲市民年底一起用選票找回「重傳統、講是非、顧家庭」的台南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