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國家卓越建設獎揭曉 台南市工務局獲5獎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成功路(西門路至文賢路)路面改善工程,獲得最佳施工品質類卓越獎,蘇金安局長北上接受頒獎表揚。(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成功路(西門路至文賢路)路面改善工程,獲得最佳施工品質類卓越獎,蘇金安局長(右二)北上接受頒獎表揚。(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2018國家卓越建設獎揭曉,台南市政府共21件工程獲獎,工務局贏得5項獎座,其中成功路(西門路至文賢路)路面改善工程獲得最佳施工品質類卓越獎,再度讓台南市執行路平專案的成效受到肯定,蘇金安局長北上接受頒獎表揚。

工務局贏得2018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施工品質類項工程,除成功路(西門路至文賢路)路面改善工程外,還有麻豆區南49線及真理大學週邊道路改善工程、106年度171線道路改善工程及善化區光復路路面改善工程,也都得到最佳施工品質類優質獎;另外,官田區環保公園改善工程則獲得最佳環境文化類金質獎。

蘇金安局長表示,成功路位於市中心火車站附近,商家林立、車水馬龍,交通十分頻繁,成功路自西門路至文賢路段進行路平專案路面改善工程時,面臨交通上管制等許多壓力,但工務團隊仍秉持原則將施工作業做到最完善地步,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評審委員青睞贏得最佳施工品質類卓越獎,實為不易。

「道路條條平,e路安全行」是工務局不斷努力的目標,該局以「路平專案」及「道路挖掘管理銳變方案」予以推動落實,預計至107年可完成200公里道路改善,經費達29億元,以完善道路生命週期管理,提升大台南道路品質及壽命,要讓民眾對台南市道路平整真正「有感」。一般國道平整度標準(SD)是2.4mm,路平專案道路平均約為1.7mm。工務局會秉持「道路條條平,e路安全行」的目標,永續推動路平專案,帶給民眾在行的方面最大的安全與便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