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社帶你參觀「黑道辦公室」!專招外國客一次最少10萬↑

▲▼東京涉谷街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有地下旅行社推出「超激行程」,專攻高級客層。(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作為亞洲時尚中心,擁有許多美食與特別文化,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的旅遊首選。現在就有地下業者打破大家框架,打造出買春、參觀黑道事務所或是跟人妻聯誼等等超狂行程,試圖開創不同客群。然而因為行程內容太獵奇,旅行社也非正派經營,因此旅行價格十分高昂。

根據《日刊SPA》報導,專營「獵奇旅遊行程」的旅行社負責人神田啓介(化名),旅行社客群主要是想要追求刺激的外國人。由於沒有專業證照與合法登記,旅行社會在國外的旅遊分享網站上發出相關訊息,取得顧客聯繫後,再以社交軟體或是信箱發送集合地點與費用,並在當天見面才會收取現金。公司成立至今,1週至少會有1團成行。

神田也表示,顧客只要參加行程,就會有司機專車接送,過程中司機也會擔任攝影師,捕捉顧客的風采。此外,公司也會代為聘任口譯。被問到以前曾經出過的行程種類,神田提到,「我們提供從到和歌山吃海豚、飛田新地買春、跟人妻或女大生聯誼或是參觀黑道的辦公室等等,超級刺激的行程,但偶爾也會有參觀機器人餐廳這種輕量級的行程啦!」

至於收費標準,神田表示,基本上價位都非常高昂,每團最少要有3人才成行,通常1人的團費最少要10萬日幣,餐費則是另外實報實銷。根據他的經驗,白人通常花錢比較省,中國觀光客的買春行程最賺,如果找小姐來開趴,一個晚上最多可以賺到數百萬日幣。如果顧客滿意的話,也會介紹新客人,慢慢建立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