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海鮮漢堡大評比!網友實測漢堡王超猛完勝

▲漢堡王業配  。(圖/取自Dcard)
▲一名漢堡控的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和女友交往後第一次約會竟然是「吃遍上市的漢堡」笑稱倆人根本天生絕配,引起熱議。(圖/翻攝Dcard)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你心目中真正的「漢堡霸主」是誰呢?消費者每回到速食店必點美式漢堡、炸薯條,搭配可樂大口乾杯,暢快的滿足感真的不是小確幸能夠形容。社群平台《Dcard》日前掀起速食漢堡評比,原PO網友表示,女朋友從小到大的心願是「另一伴陪她一起吃各種口味漢堡」,於是倆人踏上不專業開箱食記,選擇麥當勞、漢堡王、摩斯漢堡3款產品進行試吃,超甜密互動閃瞎大票網友,值得驚呼的是一款被狂讚的「海霸王堡」竟然有4隻蝦子。

這段漢堡評比故事起源超離奇,原PO網友小時候的夢想是吃完所有品牌的漢堡,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之後,發現對方的願望和他一模一樣,心想簡直天生絕配,「我已經夠奇葩了,但是閃光的小願望更讓我小宇宙爆發」,他表示,目前市售速食漢堡新品以「蝦堡」口味居多,因此買了漢堡王「安格斯牛肉燒蝦堡」、「鱈魚燒蝦雙鮮堡」、麥當勞「千島黃金蝦堡」與「摩斯黃金炸蝦堡」、「藜麥海洋珍珠堡」5款漢堡來比拼,並且把每一間麵包、餡料、生菜一一拆解進行對照。

▲漢堡王業配  。(圖/取自Dcard)
▲網友評比5款速食「蝦堡」由上至下分別為:「漢堡王安格斯牛肉燒蝦堡」、「摩斯藜麥海洋珍珠堡」、「摩斯黃金炸蝦堡」、「漢堡王鱈魚燒蝦雙鮮堡」、「麥當勞 千島黃金蝦堡」。

雖然漢堡王價格最高,單價都超過100元,但原PO網友認為,以份量、外觀和美味來說,「安格斯牛肉燒蝦堡,算是我心中的冠軍。」原因在於漢堡中有蝦子和濃濃碳烤牛肉排的滋味,使用的醬汁鹹鹹甜甜,有點類似XO醬風味,實際看照片,裏頭生菜與餡料還真的有夠澎湃;另外一款「鱈魚燒蝦雙鮮堡」的試吃結果,鱈魚兩層厚度被說成像在咬雞排,「我們吃完還休息了一下才吃得下其他選手。」鱈魚搭配鮮蝦是非常典型的海洋風味。

網友點評「千島黃金蝦堡」則說,「麥當勞在漢堡皮上做足功夫,但吃完後稍嫌不滿足」;至於摩斯的「黃金炸蝦堡」完整的蝦肉彈性十足、非常可口,可惜「藜麥海洋珍珠堡」份量小,稍嫌空虛,吃完會令人想再配一份炸雞。

▲漢堡王業配  。(圖/取自Dcard)
▲網友對「安格斯牛肉燒蝦堡」評價最高。

▲漢堡王業配  。(圖/取自Dcard)
▲「鱈魚燒蝦雙鮮堡」鱈魚排超厚實,裡面含4隻完整真蝦。
▲漢堡王業配  。(圖/取自Dcard)

▲網友認為漢堡王在份量、品質、飽足感上完勝。

網友這次進行的「漢堡實驗」漢堡王的餡料最讓他滿意,張貼的評比照片也讓其他網友發現亮點,「漢堡王裡面竟然有4隻蝦子」紛紛討論這是真蝦,還是假蝦,有人實際去購買,證實每份「鱈魚燒蝦雙鮮堡」真材實料,4隻完整蝦子躺好躺滿,沒有騙人!其他人也紛紛回應,「漢堡王的漢堡本來就很好吃,這時間看好餓啊」、「華堡就是好吃」、「這篇真生火」、「摩斯的黃金炸蝦堡菜也太少了吧哈哈」等,認為評比非常用心。

▲漢堡王業配。(圖/取自dcard)
▲▼一篇漢堡評比讓網友討論熱烈。

▲漢堡王業配。(圖/翻攝dcard)

其實,漢堡王今年暑假新上市的「安格斯牛肉燒蝦堡」與「鱈魚燒蝦雙鮮堡」好吃的秘密,是佐入異國乾燒醬,食材選擇100%澳洲安個斯厚切純牛肉與4尾完整真蝦。

漢堡評比文章引起網友熱議,雖然各有支持者,但許多網友被漢堡王的新品燒到,直言要衝去門市吃,「看了我都餓了」;也有人羨慕原PO網友的甜蜜約會,甚至藉機喊說:「有女孩想要跟我一起吃遍所有的薯條嗎」、「選我!立志吃遍各國麥當勞的男子」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