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鄉民自曝砸2萬押運彩4:2法國勝 狂賺260萬元彩金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法國奪下2018世足賽冠軍,有不少人在賽後開始分享自己中獎的彩券圖,台大批踢踢一位鄉民分享照片引發其他人瘋狂回應,因為他中的彩金高達「260萬」。

▲網友分享中獎彩券,彩金高達260萬。(圖/翻攝台大批踢踢)

▲網友押2萬元法國隊獲勝,賠率130倍,最後彩金高達260萬。(圖/翻攝台大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PO出的彩券照中,他押2萬元法國隊以4:2勝克羅埃西亞,賠率高達130倍,最後比賽結果法國隊真的以4:2勝出,也讓那一張彩券價值馬上變成260萬元,讓不少網友直呼「神扯」。

▲網友分享運動彩券,花2萬壓法國勝,最後贏260萬元。(圖/翻攝台大批踢踢)

▲網友分享運動彩券,花2萬押法國勝,最後贏260萬元。(圖/翻攝台大批踢踢)

260萬元彩金吸引不少網友回應,有網友說這中獎可以直接去買車了,還有人說260萬還不用扣稅真的超爽,一名網友則表示,基本上押2萬元的都是土豪等級了吧。至於這張彩券到底可以領到多少錢?《ETtoday新聞雲》已去信PO照片的推文者,目前尚未得到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