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悠樂芳盜賊精油 SGS證實抗菌力達99.9%

▲盜賊精油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盜賊精油提供

美國知名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為提供消費者安心且有效的清潔幫手,悠樂芳推出盜賊配方家居系列清潔產品,一瓶抵多瓶,簡單的減法清潔術也能讓抗菌效果大加分。

盜賊配方靈感源自於15世紀的歐洲處於疫亂肆虐的黑暗時期,有四名盜賊利用丁香,尤加利,迷迭香等薰香材料做為防護。悠樂芳以此概念精心調製香氣清新的盜賊配方系列,延伸出眾多家用清潔產品,可全方位地運用於個人與居家,包含家居清潔液、清潔噴霧、洗衣精…等系列產品。

其中盜賊家居清潔液、盜賊清潔噴霧與盜賊洗衣精,經SGS檢驗證實,於使用60分鐘後,消滅金黃色葡萄球菌效果可達99.9%。家事達人郭品婕表示:「市面上的清潔劑五花八門,在選擇具有強力清潔力的同時,大家往往會忽略部分清潔劑中含有的化學物質,可能會在日積月累的使用下,對人體造成損害。因此在居家清潔用品的選擇上,應慎選成分來源天然純淨的清潔用品,不僅可以避免刺鼻的化學味道及傷害,也能在清潔及滅菌上達到良好的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