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連鎖檳榔攤「日銷1千包」 7惡煞眼紅連砸4分店

▲▼連鎖檳榔攤凌晨連續4間店遭砸。(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連鎖檳榔攤凌晨連續4間店遭砸。(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連鎖檳榔攤14日凌晨各分店陸續被砸,至少有4間受害。警方趕到現場時,地板全是玻璃碎片、白灰,還有被嚇到不知所措的檳榔西施;初步懷疑為同業相忌,但檳榔店老闆及嫌犯都還未到案說明,將持續追查釐清案情。

▲▼連鎖檳榔攤凌晨連續4間店遭砸。(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包好準備要賣的檳榔都被惡煞灑石灰粉全毀掉。

警方表示,7名男子搭乘2輛自小客車到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24小時營業的檳榔攤,一下車便喝令檳榔西施「閃開」後開始砸店,監視器、冰箱玻璃全被砸爛。飽受驚嚇的女店員指出,只看見一部銀色自小客車,另一部沒有看清楚,皆往屏東方向離去。稍後,檳榔攤在林園區後庄分店也遭同批惡煞砸到面目全非,且竟逆向行駛開至店門口,行徑相當囂張,總計一夜之間共有4間店被砸。

目前遭砸的檳榔攤老闆並未報案,且面對警方電話詢問「是否與人結怨」等導致店面被砸的原因,都低調不願說明。警方初步研判為同業相忌,因該連鎖檳榔攤日營業額皆超過1千包,已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作案車輛,將以車追人,把涉案人逮捕歸案。

【17:00更新】

警方表示,14日下午已在一間汽車旅館逮捕涉案的許姓、朱姓等2名嫌犯,並在自小客車內起獲4把球棍。經了解,黃姓檳榔攤業者13日晚間和一名李姓友人在路邊攤喝酒,未料酒後雙方竟爆發口角;對方心生不滿、揪眾持球棒砸店洩憤,但至於為何產生口角糾紛,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