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 闡述推動市政願景

▲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闡述行善理念及推動市政願景。(圖/藍天志工團提供)

▲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闡述行善理念及推動市政願景。(圖/藍天志工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提名落敗的前立委楊麗環,8日帶領藍天志工團全力推動的「一把愛心米匯聚助弱勢」活動列車,抵平鎮區鎮安宮,將募捐白米總數突破萬斤。楊麗環在活動中除闡述行善理念,並強調「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會將桃園打造成全臺第一商業大城市,未來桃園將成為第二個德國的推動桃園市政願景。

由楊麗環擔任團長的桃園市藍天志工團,積極展開「一把愛心米匯聚助弱勢」活動,8日抵平鎮區鎮安宮,鎮安宮主委王年發、平鎮市議員參選人陳萬得也到場支持藍天的捐米活動。楊麗環說,藍天就是要打造一個公益平台,將全台多餘的物資透過藍天的轉介,送給急需的個人或團體。

▲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闡述行善理念及推動市政願景。(圖/藍天志工團提供)

▲▼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闡述行善理念及推動市政願景。(圖/藍天志工團提供)▲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闡述行善理念及推動市政願景。(圖/藍天志工團提供)

楊麗環除了在活動中,頒發藍天愛心天使證書給受邀表演的團體與個人外,並闡述她從政的理念,同時強調,如果有機會的話,她會將桃園打造成全臺第一商業大城市,未來桃園將成為第二個德國,以國際商展取代高污染工業,轉型成為全球的研發中心,以桃園機場的便捷吸引商務旅客,像杜拜一樣,吸引高端消費族群來臺灣消費,增加就業人口,同時帶動服務業與整體經濟向前邁進。

該場捐米活動,還有立委呂玉玲秘書陳大鵬、前平鎮市民代表林德忠、鎮安宮主任委員王年發、平鎮區婦女會理事長劉易忻與總幹事鍾素琴都出席與會,另外健行熱音社巴萬帶領的三位同學唱出「我的未來不是夢」也獲滿堂喝采,加上由平鎮區婦女會理事長劉易忻與總幹事鍾素琴所帶來的熱舞團隊,也讓現場驚啊呼連連,還有許多當地的里長都主動來捐米做公益,讓捐米總數一舉突破1萬1千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