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投票花了一個半小時 楊麗環:選選結果交由選民決定

▲楊麗環投票花了一個半小時,表示選選結果交由選民決定。(圖/蔡姓民眾提供)

▲楊麗環投票花了一個半小時,表示選選結果交由選民決定。(圖/蔡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24日和母親先後前往各自投開所投票後表示,1年多來,在毫無政黨奧援下,認真投入選戰,傳達競選理念,85%以上的選民都很認同,已盡了最大的力量,雖然沒有組織、沒有經費,仍然非常勤勞把選舉論述告訴民眾,拚到最後一刻,剩下就交給選民自己。

楊麗環今天一早先陪同86歲的母親楊李雲到慈文國小投票,隨即轉往自己的投開票所、中信里投票。一早天氣晴朗、投票情形踴躍,楊麗環排了1個半小時才順利完成投票,她坦言選舉過程,已盡了最大努力,結果就交給選民決定。

楊麗環說,1年多來他跟桃園鄉親傳達競選理念,包括繁榮經濟、打造最大國際商業城、發展國際觀光跟國際物流中心和會展中心,85%以上的選民都很認同,選舉過程中,雖然沒有組織、經費困窘,但仍努力把選舉論述告訴民眾,拚到最後一刻!

楊麗環的母親對於這次的選舉結果則淡然表示:一切隨緣,強調楊麗環的認真和為桃園打拚的精神,選舉過程中,大家都看得見。楊麗環說,今天是她投入選戰以來最輕鬆的一天,要好好放空一下,感慨1年多來只回老家2次,1次是報告祖先要選舉、1次是要投票,投完票後,將帶媽媽四處走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