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大街攔黑車猛砸!隔壁阿伯超淡定牽車 網歪樓:老江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7日驚傳一夥3人持球棒包圍黑車,接著就是拿起棍棒猛砸,轟然巨響引發民眾圍觀,20幾秒後黑車加速逃離現場,而這3人也跳上白車追上前,影片遭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引發討論。不過,網友焦點全放在當時就在附近牽車的藍色吊嘎阿伯,還封他為「淡定伯」。

▲▼街頭砸車,網友焦點全放在一旁的淡定伯。(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街頭砸車,網友焦點全放在一旁的淡定伯。(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白色轎車逆向攔住1輛黑色轎車,3名年輕男子從白車走出後,每個人都持著棍棒,猛力地朝黑色轎車砸下去,力道大到棍棒還因此彈飛,巨大聲響嚇壞人,而黑車裡的人則是不敢下車,20幾秒後就趕緊加速駛離現場。

有民眾將這起砸車過程PO上「黑色豪門企業」,目前警方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也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以車追人,將車主約談到案說明。而這起砸車意外得焦點就是當時在一旁牽車的阿伯,因為他目擊砸車現場,轉頭瞥了幾眼,仍然淡定地牽機車,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阿北老江湖」、「阿伯不簡單」、「阿伯才是主角吧!超淡定的」、「阿伯老神在在見怪不怪了」、「 阿伯表示:我看太多了XD」。

▲▼街頭砸車,網友焦點全放在一旁的淡定伯。(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