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相約騎車出遊與轎車碰撞 18歲女頭部遭輾喪命

▲▼女子遭輾爆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遭輾爆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名18歲的張姓女子載著吳姓女友人出遊,騎在中山南路慢車道時,與52歲王女駕駛的汽車發生碰撞,機車倒地後張女頭部又遭王女的車輪輾過,血跡綿延數公尺,警消到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當時雙方均行駛在中正紀念堂外、中山南路慢車道,疑似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機車左側與汽車右側發生碰撞,然後張女倒地後慘遭汽車右後輪輾過爆頭,但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遭載的吳女屁股疼痛、但意識清楚。

張、吳2人原本就是高中同學,張女2月份才拿到機車駕照,而小客車王姓女駕駛則沒受傷,但因受到驚嚇在醫院不斷哭泣,警方也將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