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散步變大吵...他手機慘被女友丟草叢 心急找警察

▲夫妻,吵架,情侶,分手,離婚,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吵架,女方怒丟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和女友外出散步聊天,但過程中發生吵架,結果手機就被女友扔進草叢,在地面泥濘不堪、滿滿雜草的地方不斷尋找,遲遲找不到,擔心又害怕的他只好到派出所請求協助,所幸經過警方陪同尋找後,終於找回遺失得手機。

陳姓男子向長竹派出所報案表示,與女友外出散步聊天,沒想到卻發生口角,女友一氣之下就將手機隨手往外扔,企圖讓他無從找起,也來不及阻止,只好先讓女友返家,再自己慢慢尋找,但當時已是深夜,鄉間小路又剛下完雨,路旁皆長滿雜草,地面泥濘不堪,找了一會兒還想放棄,但因該手機有儲存極為重要資料,於是決定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經警方在了解後,見陳男既擔心又害怕的表情,立即伸出援手,跟著他一同到路旁草叢裡找尋,雖然有使用超強光手電筒,但因範圍廣闊且環境嚴苛,一時仍找不著,幸好經過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手機。

陳男向警方表示雖然只是一支手機遺失事件,但警方卻沒有因此置之不理,甚至還一起陪同找尋,對於警方的熱心、為民服務的行為態度,感到非常窩心和感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